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戴燕到乌海市督导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戴燕到乌海市督导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17日,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戴燕一行到乌海市司法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陪同调研。

  戴燕副厅长一行到乌海市司法局进行实地督导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

细了解了乌海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情况、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线索核查办理情况、顽瘴痼疾整治情况以及查纠整改环节评估验收情况,对乌海市司法局自查自纠环节发现问题的核查办理情况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征求了市司法局对自治区司法厅条线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戴燕副厅长指出,乌海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有序,落实中央督导组下沉指出问题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落实到司法行政系统整体工作结合起来,重点要在铸牢政治忠

诚上下功夫,要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上来,在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和长效机制建立上下功夫,着力清除积弊沉珂、顽瘴痼疾,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整体蜕变,推进乌海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和跨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