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致敬军旅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党日+活动”的模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科技馆红色展厅参观“赓续红色血脉、致敬军旅荣光”专题红色展览。

  

      本展活动参观了“爱我国防”、“熔铸军魂”、“永葆本色”、“践行使命”等四个展区。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乌海革命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深刻认识到全市经济社会现在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的奋斗决心。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