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市司法局党组学习研讨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乌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全体成员围绕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同时结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一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新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能。

  会议要求,要创新工作制度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力争三年内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城市。加强行政立法,树牢精品意识,提高立法质量;规范行政执法,纵深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的贯彻落实,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加强特殊人群管理,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建设“智慧矫正”体系,提高社区矫正规范化水平;以“智慧戒毒”建设为牵引,全面提升戒毒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行业管理,严格规范律师、仲裁、公证、司法鉴定执业行为,健全执业监管体系,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法治宣传,全面部署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加强全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全面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为推进法治乌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