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司法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乌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安排,现将我市证书颁发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在自治区提交2023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并通过自治区、盟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审查、核查,报经司法部审核授予的人员。

     二、领证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22日。

   地点:市政府党政大楼A座308室。

三、相关领证要求

  1.证书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乌海市司法局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后颁发。

  2.对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联系乌海市司法局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3.司法部网站将于近日公示授予资格人员名单,同步更新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法律职业资格查询信息。申请人可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输入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姓名、身份证号、证书编号三项信息进行查询。

   四、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473-8992112。

乌海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