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智诚公证处 关于周六、周日正常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智诚公证处

关于周六、周日正常工作的公告

全市广大居民群众:

随着全社会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公证服务已密切融入到社会经济活动和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灵活安排个人时间办理公证业务,自12月份开始,乌海市智诚公证处将继续秉持“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理念,“周末不打烊”正常开展工作(法定节假日除外),切实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公证咨询、办证等服务,满足大家在工作日不便请假办理公证业务的需求。对于特殊群体,可以提供上门便捷服务。

一、服务时间

休息日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业务办理地址

海勃湾区和平东街29-11乌海市审计局南侧

三、业务办理方式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防止人群聚集,休息日期间,我处将采取现场办理、电话预约、网络办证等方式,提供业务咨询及办理服务。现场办理,请准备好各项材料,并事先与值班工作人员进行电话预约。

咨询联系电话:0473-2029035。

网上申请办证(网址):

https://whzcgz.ebaoquan.com/web/index.html#/Notarialndex      

  乌海市智诚公证处 

2022年12月8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