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0月20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张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就会议学习内容与参会人员学习交流,局党组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张建华同志在同参会人员交流时指出,一要牢记历史,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学好,学习运用好我们党的成功经验,用于指导工作和实践。二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方法论,要全面的历史的系统的看待问题,要注重学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认真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学习,积极主动适应科技、社会新发展新变化,抢抓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先机,推动科技成果在社会治理、法治建设等方面的运用。四要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注重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方面能力,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研究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让年轻干部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