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督察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1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雪倩、市司法局副局长梁军政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察。

  

       督察组先后来到乌海仲裁委、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智诚公证处,围绕《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及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察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察发现,各单位疫情防控举措能够基本落实,但也存在着个别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办公场所清洁消毒不及时、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不到位等情况,督察组对督察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完善。

  

      督察组要求,要时刻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消杀消毒等防控措施。要通过海报、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为全市社会营造严抓严管、共筑防线的良好防控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