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智诚公证处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为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切实降低疫情输入的风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乌海市智诚公证处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落实乌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告诫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落实,压实责任。

  办证大厅严格落实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消毒等防控措施,安排专人做好办事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上岗时做好自我防护,窗口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使用消毒洗手液,勤洗手、勤通风。

  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公证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