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英模精神,提振司法行政队伍士气,10月14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英模报告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司法局、直属各二级单位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邀请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海勃湾区司法局林荫司法所所长化瑞作先进事迹报告,化瑞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全体干警在聆听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以化瑞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会议号召,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化瑞同志等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风正气,不断提升新形势、新要求下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据悉,近期自治区司法厅选树了一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我市有5名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获此殊荣。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继续以我市选树英模为榜样,深入开展英模学习教育,着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