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 林荫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林荫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

    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觉悟与服刑人员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促进社会稳定。2019年3月18日上午,林荫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雷锋精神,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向社区矫正人员讲述雷锋事迹,要求他们学习雷锋的严于律己精神,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服从配合司法所的管理教育,在生活中遵纪守法。同时鼓励他们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学习活动完成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十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在创意园进行了公益服务,捡了河槽及道路两旁的垃圾,劳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们积极参与,得到了附近居民的热切评价。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热心为民的好公民,只有积极奉献才能得到更多尊重。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引导社区服刑人员以实际行动改进自我重塑新生,更是在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守法意识的同时提升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潜移默化中改变服刑人员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他们增强改过自新的意识,引导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悔改,真正融入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