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2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 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开展学雷锋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把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建设有机衔接起来,3月5日上午,乌海市司法局人民广场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以摆设宣传摊点、悬挂宣传标、发放宣传材料、展出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内容包括:《宪法》、《刑法》、《民法总则》相关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扫黑除恶倡议书等广场活动后,我局还深入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本次志愿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份,赠送环保袋等普法宣传品300,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提高了居民依法维权意识,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受到了居民欢迎。下一步我局将以推进“全民普法”活动为载体送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组织全公务员和企事业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工作人员网络在线学法及考试平台”普法学习强力推动“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落实

    责编韩玉平                                    编撰:高亚平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