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01日
  • 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张耀国同志

    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22日乌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党员律师在张耀国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农历新年过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律师真切感受到了基层党员干部在普通岗位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

    张耀国同志生前是乌海市海勃湾区五一乡中河源村村委会主任。2001年3月被群众推选为首届村委会主任后,为改变全村落后面貌,他舍小家顾大家,勇挑重担带领村民艰苦创业,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他呕心沥血,克己奉公,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由于积劳成疾,2004年1月17日不幸与世长辞,年仅48岁。跟随主持人的讲解,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张耀国同志带领中河源村村民勤劳致富的先进事迹。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背后承载的是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短暂却又光辉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党员律师们在党旗下唱起《国歌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我市党员律师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耀国同志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要用于担当,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砥砺前行。

    撰稿魏玮               审核:贺华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