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 乌海市司法局组织系统女职工观看司法行政大讲堂“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组织系统女职工观看

    司法行政大讲堂“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妇女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丰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市司法局组织系统女职工参加并观看司法厅司法行政大讲堂“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活动特邀内蒙古师范大学连新教授授课。

     老师热情、“接地气”的授课风格,一开场便吸引了大家,她从妇女的相关论述入手,结合妇女发展历程,由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讲到构建和谐包容家庭文化的具体建议,从自我修养、家庭经营、子女教育,讲到职业素养、人际关系以及自我管理,由面及点,层层深入,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让参会的人员受益匪浅。整场培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女职工正确处理工作和家庭生活带来的多重压力,鼓励她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撰稿李慧              审核:贺华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