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关于推荐全区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834C/2020-0361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司法局 信息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概       述: 关于推荐全区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0-30 12:09:1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推荐全区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30 12:09:15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公 示

根据《关于评选推荐全区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乌海市司法局严格按照评选推荐标准及程序进行了评选工作,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先进集体1个

海南区司法局拉僧仲司法所

二、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先进个人4

1.马金娥   海勃湾区司法局滨河司法所所长

2.黄    乌达区司法局苏海图司法所所长

3.唐玉红   海南区司法局拉僧仲司法所工作人员

4.解永峰   海南区司法局拉僧庙司法所所长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114日。如对推荐评选名单有异议,请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向乌海市司法局反映情况。

受理地点:乌海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309室)

受理电话:0473-3998772

邮箱:whsfjjck@126.com

乌海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