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共学共建 共同提高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联系乌海万达公司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月10日上午,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结合“最强党支部”联系服务非公企业相关要求,邀请乌海万达公司管理人员和职工通过“线上共学”方式一同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由自治区、乌海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与管理学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高娃讲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专章内容引入,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深入论述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产生发展、思想脉络、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直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在“线下”参加,乌海万达公司管理人员和职工通过“线上直播”共同学习。

  

  通过共同聆听讲座,企业和机关的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实现了机关党员和企业职工共同促进、共同提升。接下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红色服务团”作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共享资源、共同学习,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不断激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学习热情,引导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