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乌海市司法局组成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乌海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智诚公证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专项督察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在岗在位、队伍管理、窗口服务、纪律作风、执纪监督等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制度建立、档案台账、机构设置等工作情况,向被督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传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要求被督察单位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察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系统排查廉政风险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坚持示范带动,坚决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是强化服务管理,要多措并举,逐步建立科学完备的制度规范体系,规范服务行为、仪容仪表、文明办公、冲突处理等工作,加强窗口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要突出政治标准,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严格落实管理制度,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注重关心关爱,强化日常监督,加强纪律作风养成,全面提升队伍建设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