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局党组全体成员对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再学习,对会议精神再领会,同时结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推动实现高效能治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以严格执法为重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行政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在刑罚执行、行政复议、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两规划两纲要”组织实施等方面拿出更多务实举措,统筹抓推进、一体抓落实,以实干实绩深入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沿法治化轨道健康发展,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和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