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法宣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4日上午,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李文杰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全体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谈收获提高,李文杰组长对局党组学习研讨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号召,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要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律师、公证、基层法律服务、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等职能优势,持续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