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筑牢疫情防控网,战疫一线党旗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筑牢疫情防控网,战疫一线党旗飘

  近期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增高,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筑牢全民免疫保护屏障,乌海市司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号召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全力做好未接种人员排查、登记和接种工作。8月21日,局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全体在职党员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下沉到滨水社区报到,开展地毯式的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当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员”

  在滨水社区各个街道,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动员工作,每到一户,大家通过仔细询问、查看健康码及社区提供的相关资料,对居民的接种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对于还没有接种疫苗的居民,党员们当起了疫苗接种“宣传员”,向居民问清原因,现身说法,面对面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提高居民接种知晓率和接种意愿。

  当好反诈宣传工作的“护航员”

  在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入户机会,通过现场讲解反诈骗知识、引导居民扫描反诈骗二维码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对诈骗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群众的需求在哪儿,党员的阵地就覆盖到哪儿,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登记表奔波忙碌在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联防联控,高效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