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8月18日,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就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乌海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发展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努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服从服务于我市“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统筹做好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一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勇于斗争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风雨同舟的冲劲、坚守底线的恒劲,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要始终坚持把办好群众关心事作为检验司法行政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创新法律服务方式,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法治保障。三要始终坚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坚持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大局中去审视和考量,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完善更加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围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全市重点工作,加强法治保障,为推进全市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实施增添法治动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