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9日,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班子对照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情况和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对机关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全体党员守好红色根脉、恪守绝对忠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不断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扛起“特殊使命”,坚守“人民立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