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

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质量推动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7月23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历程,接受纪律规矩教育。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领学,全体人员参学,集体学习领会《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乌海行动”“风清气正·再起征程”等展厅接受现场教育。展厅通过现代化科技,生动的展示全国范围内以及乌海市的违纪违法案件、忏悔书、忏悔视频等,给予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凸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永不松懈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仰信念信心,全面推动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通过重温从严治党成效、曝光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等内容,努力让警示教育真正触及灵魂成为常态,努力从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前进动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长征路上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