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悉心体会党史所蕴含的实践力量,6月24日,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机关全体干警赴海勃湾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接受党史学习现场教学。

  首先,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以“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为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五位一体”和“八个坚持”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随后,为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讲解员在大屏幕上围绕党史知识随机出题,全体干警积极抢答,顺利完成所有题目。最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张建华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共同重温入党誓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方能明其所往”,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继续发扬

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精神,继续保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警醒,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建设法治乌海的生动实践。

  撰稿:王淼                    审核:梁军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