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落细,按照市教育整顿办《关于认真开好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17日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午局机关支部先行召开了支委组织生活会,研究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支委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互相批评。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分两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召开了党员大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坦诚相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剖析问题、细致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对教育整顿的认识,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局机关支部围绕此次教育整顿发挥了一些作用、取得了一些成效,各支委在此次教育整顿中均担任了各专项组组长,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但总体来看思想上、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差距。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支部建设抓实抓深,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等工作中带头发挥作用,对标对表完成中央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列出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台账,抓好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真抓整改、善做善成,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撰稿:陈浩                    审核:梁军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