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司法局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司法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4月23日,乌海市司法局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县处级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领学,局机关县处级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研讨交流阶段,局机关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们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担当等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天组织局机关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就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他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认认真真交流研讨,扎扎实实学习领会,切实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一要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重点学习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让党员干部充分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实践逻辑,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铸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通过全面学习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以古鉴今、以史为镜中进一步把握规律、看清大势,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执政的历史必然,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要重点学习党领导人民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发展的新篇章,交出属于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王淼                    审核:梁军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