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办专题党课

       按照“最强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相关要求,12月4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军同志在局机关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会上,张海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与支部党员一同重温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通过对全会精神全面详尽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负责,努力当好全会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创新发展,为建设法治乌海、平安乌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