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

     12月3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办法》,传达了石泰峰同志11月11日在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领会自治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石泰峰同志讲话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好 “一岗双责”,做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科学化水平,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保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