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领导到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司法局领导到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

          11月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带领部分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海南区拉僧庙镇雀尔沟村2户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

图片1

   走访慰问中,张建华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目前的社保政策落实情况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向帮扶户介绍了党的扶贫政策,鼓励帮扶户在已有生产项目的基础上,扩大发家致富项目,共同奔小康。走访慰问中还为帮扶户送去了食品和生活用品。

   2016年起,市司法局对口帮扶2户贫困户,通过积极协调落实社保政策帮助规划致富项目联系销售农副产品等措施2户贫困户均已脱贫,市司法局按照“脱贫不脱帮”的要求,继续帮助2户帮扶户不断夯实脱贫成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