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 乌海市律师协会举办2020年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 乌海市律师协会举办   2020年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岗前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升新执业律师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规范律师执业行为,7月30日上午,乌海市司法局乌海市律师协会对2020年度全市新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及实习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市律师协会会长、律师工作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全市2020年度新执业律师共20余人参加。

   市律师协会会长靳要军组织大家学习了律师职业道德与素养。靳会长结合36年的执业经验深入浅出的对律师思想政治素质人格品德素质形象素质进行了解读。要求新执业律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律师法》及相关制度,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恪尽职守,执业为民,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忠实履行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为全市法治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律师执业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律师工作的宗旨,提高了业务综合能力,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律师工作奠定了理论和实践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