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5-乌海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预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预验收

202078

2020年是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颁布实施的第五年,也是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收官验收年,为全面掌握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协调办公室成立预验收领导小组,于6月29日至7月7日分别对三区及33家政府组成部门进行预验收。

此次预验收重点围绕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行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组织保障和落实机制八方面144项目标展开验收。验收组主要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验收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完成情况、具体措施、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验收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针对预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继续对标对表,及时整改落实,要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尽快补齐缺项漏项,如期高标准完成法治政府建设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验收。

乌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