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要求,乌海市司法局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分为5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局机关35名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各组采用上门走访和电话谈心相结合方式,向离退休干部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并借此机会向大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详细介绍2022年全市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状况,了解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征求老干部对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和机关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慰问,真正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祝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带动身边群众持续关心支持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