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置帮教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安置帮教人员活动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安全稳定,巩固安置帮教工作效果,预防和减少安置帮教对象的重新违法犯罪行为,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安置帮教人员活动。   

1月1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副局长梁军政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基层司法所,并与生活困难的安置帮教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经济来源、防疫措施、春节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走出阴影、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送上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对生活困难的安置帮教人员走访慰问,有效提升了司法行政机关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更好的让刑满释放人员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有效地维护了乌海的社会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