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发展壮大涉外律师队伍 努力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涉外法治布局及自治区司法厅、乌海市司法局发展壮大涉外法律服务队伍的号召,努力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内蒙古金喏律师事务所与自治区内蒙古秀友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涉外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与内蒙古秀友律师事务所联合搭建涉外法律服务平台,将有效整合资源,合作办理涉外法律业务,开展涉外法务培训,为我市律师“走出去”、走“国际化”道路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必将促进我市涉外法律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此次合作也填补了我市律师事务所涉外法律服务的空白,在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力乌海高效能治理的同时,为推动我市法律服务高质量走出去、融入“一带一路”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