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组织开展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线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乌海市司法局与北京华夏金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线推出社区矫正工作系列专题课程,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线观看并学习。

  在线课程主要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社区矫正法》解读与适用、社区矫正实务难点与突破、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内容,旨在强化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提升参训人员对社区矫正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依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识,从而不断规范社区矫正执法流程,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效,为进一步依法履行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职责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