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戴燕一行督查指导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乌海考点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戴燕一行深入乌海市华仕信息化考试中心,督查指导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乌海考区考点准备情况。乌海市司法局局长张建华、副局长梁军政,律师工作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及华仕信息化考试中心负责人陪同督察。

  督考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内外环境,考场设备配置,疫情防控设施、备用考场、疫情防控考场等情况,就监控保障、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监考安排和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对下载数据包、登录系统、进行答题等全要素测试环节进行检查。

  督考组对此次考试的重视程度和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戴厅长要求,乌海市司法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做好服务和应急处置工作,不负期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试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