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开展内蒙古公共法律服务智能化一体平台社区矫正子平台录入信息监测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政法智能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加快推进全国政法机关跨部门网上协同办案的要求部署,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平台在乌海市上线运行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法大数据平台与内蒙古公共法律服务智能化一体平台社区矫正子平台对接应用工作,8月1日至30日,乌海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支队对全市3家社区矫正执法大队、20家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子平台上13大项67小项录入信息数据的时效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核查监测。

       为确保工作不走过场,见到实效,将监测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归类、汇总后,形成了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时限、措施、效果等,对监测反馈问题进行逐项销号,避免蜻蜓点水,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同时,突出督察问责,不折不扣抓整改,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支队也将持续跟踪督办,定期梳理整改进展情况,将整改督察督办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确保反馈问题真整改、见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