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区两级行政复议与应诉人员参加全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市、区两级行政复议与应诉人员参加全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线上培训

  12月30日我市市、区两级行政复议与应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线上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12月30日、31日两天,司法部行政复议与应诉局陈富智局长于30日上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建设进行了开班动员。本次培训由司法部复议应诉局有关负责同志、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有关负责同志、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就新土地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内容、行政复议监督案件审理、政府信息公开复议案件审理要点和办理部机关行政复议案件过程中发现的有关执法共性问题、行政诉讼案件审判及应诉要点、贯彻落实《法制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全面推进行政复议主渠道目标实现等课题进行讲授。

          

  我市市、区两级行政复议相关工作人员在本次学习中表现出了积极,主动,认真的学习态度,营造了笃学敬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业务能力;为我市今后更好的推进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