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DSC04171

  为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12月29日,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仲裁委秘书处、公证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区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及我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式,并对全系统近期维护稳定、防控疫情和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DSC04174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预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戒毒场所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制度,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放松。要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防止失联、漏管、脱管,同时要做好刑满释放人员的衔接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确保监管场所和特殊人群防控万无一失。三要全面梳理排查重点行业和重点案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加强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排查处理工作。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严格执行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