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 “开门纳谏”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督导组支树平组长讲话精神,切实推动第一批与第二批教育整顿有机衔接,10月19日,乌海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开门纳谏”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彩鲜主持,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焦林怡及局机关各科室支队参加。会议邀请各区司法局、司法所、戒毒民警、仲裁、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焦林怡主任全面通报乌海市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整治“顽瘴痼疾”、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丁彩鲜组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中肯客观、针对性强,我们一定会高度重视,全面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她强调,目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正在全面开展“大培训、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体干警要按照市委和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统一部署,全力配合好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她要求,全体干警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堵点痛点问题,广纳群言、广集众智、广谋良策,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促发展、惠民心、暖民生的实际举措,为乌海市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司法行政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