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党组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认真落实

                                                                            ——乌海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乌海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后,市司法局党组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乌海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公证、仲裁、律协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同志全面传达会议内容、细致解读会议精神,局党组围绕党代会报告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周密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主动服从服务于我市“1123”发展战略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对司法行政机关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普法依法治理等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开展“八五”普法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锚定新目标、指明新方向。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重在取得实效,务必取得实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大局中去审视和考量,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能,为乌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属于司法行政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