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调度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市司法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整改调度第二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专项组近期工作进展汇报,对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难点任务进行具体落实研究。

  

    会议指出,各专项组要加强沟通,按时将材料及工作进展汇总上报,做好制度上墙工作,列出明细,做到及时销号。

  

    会议要求,各专项组组长: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二要认真查找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分析梳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照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的目标要求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落实好整改措施,坚决抓好整改。三要对各行业继续做好专项治理核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不走过场、不打折扣。

  撰稿:刘满                    审核:梁军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