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督导指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了济海律师事务所、金喏律师事务所律师行业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指导组采取翻看台账、对表询问、个别查证以及随机选择律师谈话等方式,了解有关律师事务所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存在教育整顿工作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宣传内容不规范,开门搞整顿还未落地落实;档案材料不够充实,存在缺项;档案未按教育整顿进度分门别类归档且没有档案目录;谈心谈话不深不实,流于形式;会议记录存在对重要词语表述不准确;律师学习笔记不规范等问题。

  

督导指导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分别向两家律师所下发了《乌海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督导整改建议书》,要求在2日内进行整改,并以书面形式反馈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梁军政                    审核:崔晓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