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司法局举办 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作者:司法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司法局举办

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证考试

   为了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乡镇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自治区司法厅《关于2020年9月-11月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及证件制发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1月8日乌海市司法局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设置的标准化考场举办乌海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证考试。全市5个镇41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考试通过33人,合格率80.49%。

   乌海市司法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自治区司法厅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健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健康码出示、体温枪测温、分散排考,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医护人员随时待命,所有程序有条不紊进行。

通过考试,进一步强化了乌海市行政执法队伍业务水平建设,对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通过各区政府门户网站和乌海掌上12348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照程序申请、颁发电子执法证,正式行使执法职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