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9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 林荫司法所开展“擦亮眼睛 误入骗局”反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林荫司法所开展“擦亮眼睛 勿入骗局”

    反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理财意识,维护居民的金融消费权益。3月21日,林荫司法所、温馨社区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馨路支行开展了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从讲解真钞的特征入手,将真假钞发放到大家手中,带领大家识别,加深印象。随后通过有奖问答的的形式进一步让老年人认识金融诈骗,并通过讲解身边发生的诈骗实例,让老年人提高防骗能力。

    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安全理财意识,同时也维护了老人们的金融消费维权意识,让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真正认识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才能避免上当受骗。

    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如何识别假钞

    居民识别假钞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