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28日
  • 海北司法所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走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北司法所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走访

    为扎实开展好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社区服刑人员认清和抵制黑恶势力的意识和能力,达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目标,2019年2月27日上午海北司法所协同海勃湾区检察院对重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入户走访,给社区服刑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向社区服刑人员详细讲解了涉黑涉恶的分类等,鼓励他们发现扫黑除恶线索积极举报。同时仔细了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生活动态、思想情况,强调了社区服刑人员应当遵守的各项规定。

    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海北司法所通过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开展扫黑除恶测试、认真排查、入户走访等方式,对所管辖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全面的摸排登记,确保准确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涉黑涉恶信息截止目前,未发生社区服刑人员涉黑涉恶情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