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

    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专项督查

    3月5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布和带队,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军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指挥中心、学员宿舍、食堂、习艺、养殖区域,查看了强制隔离戒毒学员生产、生活和学习教育情况,向值班民警详细询问了戒毒学员近期思想动态。

    布和同志要求,戒毒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采取坚决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督促整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要认真修订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应急处突演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认真执行戒毒人员伙食标准,加强卫生防疫,进一步提高饮食质量和卫生安全,确保不出现食物中毒和疫病传播。

    布和同志指出,2019年我们国家大事多、喜事多,最近一段时间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要按照自治区戒毒管理局的统一部署,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强化科技信息化建设,提高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全面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基本模式建设,顺利完成戒毒模式改革试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教育戒治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实现强制隔离戒毒质量整体提升。

    撰稿王耀艇            审核:贺华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