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 戒毒局第二督导组到乌海市戒毒所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戒毒局第二督导组

    到乌海市戒毒所开展督导检查

    为确保“两会”期间场所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1-15日,由自治区戒毒管理局杨建国调研员带队的第二督查组到乌海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两会”期间场所安保工作进行“驻在式”“推磨式”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警戒护卫大队、乌海所信息指挥中心、戒毒医疗中心、基层大队值班室、戒毒人员宿舍、食堂、教育矫中心、会见室等区域细致的实地查看,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谈话、查阅台账、翻看值班记录和抽查监控视频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对信息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安防技防设施情况进行了解,对智能化系统进行随机观看演示,对大队值班执勤及表簿册登记情况进行检查,重点部位监控预警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应急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备和进出人员及车辆是否按规定严格履行检查登记手续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就市蒙中医院强制隔离戒毒所分院运行机制,戒毒人员烘焙技能培训,书法教育矫治的开展、取得的成效与所领导和干警进行了交流,查看了四期四区五大中心的运行流转状况以及各大中心硬件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民警职工和戒毒人员收听收视全国“两会”盛况情况,“两会”期间戒毒人员文体活动和伙食安排等情况。并对乌海所“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予以肯定。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乌海所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学习和队伍建设,切实发挥书法矫治项目优势,针对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再坚持、再加强,全面落实维稳责任,圆满完成两会安保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